close

由於要感謝提供我票去看的女王~於是我生出這篇二百五心得來感謝她

為什麼說是二百五心得 ? 因為我們的認識就是因為丹妮婊姐XD

不敢說用這篇是來跟婊姐致敬~只是存感謝送我票的女王!!!!!!!!

 

電影簡介------

破風》(英語To The Fore),為2015年林超賢導演執導的勵志電影。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四個年輕人加入單車隊頂級賽事,在殘酷激烈的競爭中,每個人都需要面對來自友情與愛情、名利與犧牲、個人與團隊等方面的抉擇與考驗的故事

 

 

-----心得開始-------

由於這張票只能首周去看,擇日不如撞日上映第一天馬上跟有人驅車上山去隔天唯一沒放假被罵得要死要活的義X世界的國賓觀賞

幹~買完票店員還幹走我的存根聯不讓我抽獎,還好沒中要不然我一定跟他姓  哈哈哈

 

我看了一下票價,靠要我的票比較貴還沒有東西吃220

另一張用會員買票160+30還有小爆跟可樂片商一點也不SWEET !!! 

 

其實我想看這部片是因為是"國片",因為我國長期以來被外國片強暴攻占了不少市場,是這一兩年國片才比較有市場

但是市占率還是不高~靠說到這裡阿湯哥的電影我還沒去看 ~~~

 

說到主角一點也不吸引我阿 !! 彭男神根本不是我的菜,但我身邊好多人喜歡他 SJ我最愛的也不是十元

中國那位演員誰阿?女主角 誰阿? 抱歉我真的不認識~ 配角就算了。。。。 哈哈

 

拍了很多高雄,因為這部片應該算是三個國家出資,所以基本上在戲裡面會看到他們會這在三個地方騎車

但其實還有別的地方看到高雄很多地方入鏡當然超級開心的阿~

( 我猜韓國一定沒有出很多錢應該韓國的畫面其實不多XD ) 

 

主角當然就是彭男神阿~我覺得這部戲妙的點,就是三位男主角都很像在演自己

 

彭男神真的很搞笑阿~說實在的看到他就覺得他不去當運動選手很可惜  哈哈哈

但是他在戲裡面就真的很沒運動家精神 什麼原因自己去看 !!

 

說到十元,他根本就是個非常有錢不用靠騎車就可以賺錢的傢伙

他說的中文很台式,他的工作就是一天到晚開除他的經紀人就飽了

還有錢到可以組一支車隊,他根本不用比賽阿~( 幹嘛累個半死 )

 

至於大陸的那位破風手,三個人當中就會有比較弱的那一位,於是他的運動生涯到後面也是亂七八糟 ( 自己去看 哈哈 )

 

說到感情線~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感情線很多餘~女主角都愛上了兩個OOXX 幹嘛不去愛十元算了 哈哈哈 

話說我原本以為十元的感情線是跟小妹妹~結果小妹妹的戲碼並不多 

 

說實在的這部片號稱單車版的玩命關頭~我真的不曉得原來單車的世界也是可以這麼黑暗

十元就是在這部飾演著很有錢的崔神父阿~很有愛心又很有錢有很有運動家精神

還會停下來等對手,真是有夠大愛!!!!

 

回到這部戲的主軸 還是寫著關於夢想~這讓我想到以前偶像劇都是一段愛與什麼鬼的

但這一部在愛的著墨就是在於我的夢想不能沒有你 ( 幹~我快哭了 )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戲裡面有愛情戲  哈哈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就是~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往往只是自己這句話是大陸主角在雜誌上看到的

那時候他失魂落魄的喝完酒被趕出店門口還下著雨 ( 這就是落魄過氣運動明星的SOP ) 

 

 

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因為我朋友說看完就很熱血沸騰阿~~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台灣的美 ( 特別是高雄阿!!! 很棒 ) 

 

最後感謝讓我有機會能欣賞到這部電影的女王~~~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ynn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