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 

以後寫韓國料理開場白都是這句 哈哈哈哈 ( 其他異國料理以此類推.... )

不然有時候沒辦法開頭,因為小秘書就是一個沒梗的人 。

最近臉書上面好像會根據你看過的貼文、還有你的興趣下去跳出贊助廣告

有一陣子小秘書的臉書三不五時,就出現酒這個東西  = 口 =  只不過去參加過台啤的活動 有需要這樣嗎  馬克大大 ( ? ) 


好吧~~~ 切入正題 韓國的國歌是阿里郎 這家店剛好就叫阿里郎 ( 擺明就是告訴你這裡就是賣韓國料理 ) 

我是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 ? ) 就是自己跳出來在我面前 就只好放入口袋名單

為什麼要放 因為它有SOLO湯阿~~~ ( 我自己取的啦XDD~~音似韓文 ) 

( (((( 神仙雪濃湯 !!!! OH !! 老師 幫我下燦爛的遺產OST 對!! 我那時候中毒重很深 也有去韓國的店吃 ,它的小菜很大片你要自己剪  ))))) 

12211064_1182278491786755_1935173340_o.jpg 

小秘書小辭典 44fed50b95c202dd2ef185637ccf2762 

先農湯(諺文:설렁탕;朝鮮漢字:先農湯),又譯雪濃湯,是韓國菜中一道用牛腿骨製成的湯。此湯常以長時間熬製使骨頭中的味道滲出,並形成其乳白湯色。一般只用蔥和鹽調味。 由於發音類似,誤譯為雪濃湯,朝鮮漢字為先農湯,以代表先農祭時飲用。

食時伴以米飯,亦可直接倒進湯中。

起源

此湯是李氏朝鮮時期成宗親臨先農祭(선농제)賜宴百姓時發明。  


資料來源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88%E8%BE%B2%E...

20151108_175459.jpg 

 ↑ 先上菜單 非常 KOREA STYLE !!! 

12236686_1182278481786756_1895157200_o.jpg  BEFORE >>>>>>>>AFTER 20151108_181427.jpg 

↑ 當然要來點一下 五花豬肉 來個菜包肉  完全不用動手就會有人幫你烤肉 OH YA~  

其實小秘書本身愛哞哞比愛苟苟多一點,當然也很愛咕咕,其實烤肉大同小異,所以就不評論肉的部分。

除非吃豬肉的時候豬會在一旁跳舞,這樣我就會多花一些段落來介紹這個肉  哈哈哈 。

12227460_1182278475120090_1523376050_o.jpg 

↑ 為什麼要點辣炒年糕 ( ? ) 其實菜單上叫魚板年糕 

因為看到魚板就點下去了~而且同行的友人對這道菜放了非常嚴格的標準

本人表示 """ 好吃 ,有有有就是這個韓國的味道 """"但是比他本人做的差一點

以上不代表小秘書個人的立場, 哈哈哈哈哈 

後記;

小秘書有跟社長大人約好有不錯店要互相介紹,像昨天社長跟我就一人吃一家 

下次小秘書會去社長吃過的店 ( 希望到時候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其實小秘書有點詞窮,不像我們社長大大圖文並茂 ) 

韓國料理店真的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究竟小秘書要吃到民國幾年才能把在高雄的韓國料理店啃光 ( ? ) 

小秘書的朋友也說為什麼每次約他們都不約去吃韓國料理店 ( 剛好前幾天吃了所以過幾天剛好就不想吃 )


口袋名單越來越飽,荷包也越來越瘦 !!! 


======店家資訊========

阿里郎韓食

電話 :(07) 226 9798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里郎韓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aoXiongMeiShiALiLangHanS...

 



 

 

arrow
arrow

    yulynn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